40分钟响应!海尔冰箱为延安用户提供居家食材保障

内容来源:第一女人网 2022-03-25

近期,陕西多地区出现本土确诊病例,各地市为防止疫情扩散,纷纷采取了新一轮的隔离管控。特殊时期,海尔冰箱为了满足每一位用户的饮食需求,依然在防疫一线保障服务。

在延安市,一位居家隔离的刘先生遭遇到一件十分无奈的事。因为家中的冰箱太小,他急需一台大容量冰箱储存食材来保障全家所需,然而多家询问之下,很多周边商户都已无法为其提供送装服务,只有海尔承诺可以协商物业来完成送货安装。面对这独一份的服务承诺,刘先生果断下单选择了海尔冰箱

为什么特殊时期,只有海尔冰箱能够为用户保障服务?一方面,源于量子小店的服务升级,从服务家电变为服务用户生活;另一方面,源于海尔冰箱科技带来的健康保障,让用户享受到更安心的饮食体验。

只身冲进隔离区,只为解决用户食材储存困难

12月24日,本次服务由延安市宝塔区泉海海尔服务中心承接,在与网点经理及防疫工作人员的充分协商之下,海尔服务人员准备好了全副武装的防疫隔离措施,严格按照防疫部门要求着装,并进行仔细消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严格确认绿色健康码后才进入小区。而这前前后后,全程只用了40分钟左右的响应时间。

就这样,海尔服务人员冯师傅只身一个人来到了刘先生家楼下,但新的问题再次出现。由于刘先生家住六楼且单元没有配备电梯,冯师傅只能独自扛起冰箱从楼梯走上去,狭窄的楼道让他不得不铆足力气抬的更高一点。终于走到用户家门口时,身穿防护服累的浑身是汗的冯师傅,还是不忘进门前再进行一次全身消毒,并更换一次性手套、鞋套保障无接触服务。

除了送装之外,海尔服务人员还为刘先生详细讲解了冰箱的使用方法,并在清理完产品内部胶条后再次进行了全方位的消毒。细致入微的服务,让刘先生特地发了一个朋友圈并配文:“疫情期间送货上门,服务态度非常好,永远支持海尔冰箱,点赞!”

不止于产品送装,更带来家生活全方位的服务

不仅仅是服务方面的升级,海尔冰箱还为用户带来了饮食场景上的全面升级。比如针对不同食材储存特性的需要,海尔冰箱冷藏有阻氧干湿分储技术,让瓜果蔬菜不脱水不凝露、干货长期存放不返潮;再比如针对食材反复化冻不新鲜问题,海尔冰箱冷冻有恒温保鲜系统和冷冻微风道技术,保障冷冻食材表面不结霜,最大程度保留食材的营养。

而且,基于场景品牌三翼鸟的一站式定制能力,像这样的智慧厨房能从设计、施工到安装全流程为用户落地,提供吃、买、存、做、洗、改、母婴7大场景的智慧便捷体验,并根据用户需求持续升级服务。比如想吃北京烤鸭下单半成品食材,联动烤箱一键烹饪轻松享用;不知道吃什么健康,冰箱还会根据你的身体状态推荐数字化菜谱。

40分钟响应!海尔<a  data-cke-saved-href=http://www.qhea.com/zixun/bingxiang/ href=http://www.qhea.com/zixun/bingxia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冰箱</a>为延安用户提供居家食材保障

无论环境如何、需求怎样,海尔冰箱始终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出发点,满足更好的用户饮食生活体验。在疫情防控的一线,海尔服务人员扛起的不仅仅是一台冰箱,更是对用户真诚到永远的殷实承诺。

iPad app移动SELFiPhone app

时尚,不止平面,还有很多面。想要全面悦己,请跟着移动来!iPad杂志,手机时尚网,Phone Apps……可以握在掌中的时尚,随时等你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