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奥运冠军杨倩成为民族洗护品牌阿道夫品质代言人

内容来源:互联网 2021-10-26

10月26日,随着奥运冠军杨倩发出一条带视频的微博,民族洗护品牌阿道夫三天倒计时发出的三组数字密码"1/9404283,00后,251.8",也随之解开:她是浙江省宁波市9404283人中的一个,她是00后的实力黑马,她在决赛中以251.8环逆转夺得今夏奥运会中国军团首金,她便是场上淡定沉稳、场下萌萌哒的奥运射击冠军杨倩。

跨界洗护,奥运冠军杨倩为阿道夫国货品质代言

在微博中,杨倩说道:很高兴成为@阿道夫 品质代言人,让更多人看见国货洗护好品质!现在阿道夫洗护全新升级了「轻配方」,#天猫双11#和我一起体验秒冲水~轻~洗头新方式吧!

对此,阿道夫官博也愉快认领:欢迎射击冠军@杨大妞-YYY 加入@阿道夫 大家庭,成为「阿道夫品质代言人」!杨倩优选品质洗护阿道夫,匠心升级轻配方,头发更轻盈蓬松!秒冲水~轻~洗头,轻养轻护爱轻盈!

今年夏天,杨倩以251.8环的成绩获得东京奥运会射击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金牌,为中国队打响奖牌榜第一枪,收获首枚金牌。杨倩夺冠和创造纪录的背后,是她长时间自我磨砺、自我提升的结果,她自身强大的意志力、执行力,加上清晰的目标,让她十年磨一剑的坚持和扎根钻研终获回报,造就了她冠军的"品质".

这种"品质",与阿道夫的品牌内核高度契合。阿道夫自2013年创立以来,一直对品质探索锲而不舍、对产品研发专注执着,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一个高品质的洗护专研品牌,极致的匠心让它在2018-2020年连续三年蝉联国货洗护第一品牌,成为国内高端洗护品牌No.1,造就国货品质硬实力。

杨倩成为阿道夫品质代言人,不仅是双方专业领域的理念和"国民"形象上的高度契合,更是双方达成对实力品质不懈追求的一次约定。

秒冲水更轻盈,"国货"实力派彰显中国品质

够实力才能够"轻盈",今夏奥运会上,杨倩在赛场上姿态轻盈,从容不迫,无论面对任何对手,预赛还是决赛,杨倩都十分冷静,因为实力在握。

而阿道夫能在竞争激烈的中国洗护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亦是凭借着过硬的实力品质。无论从配方的研发,到原料的选择,再到生产流程的控制,阿道夫在每一个环节都追求极致。

多年来,阿道夫一直坚持全球甄选定制原料,选择与国际顶尖知名的原料商共同开发研制专属阿道夫的原材料,建立完善的来料检验系统,从源头上保证产品品质。

此外,阿道夫对品质的追求,还表现在他们对前沿技术的不断追求、对品质的精益求精、以及雄厚的技术研发和生产实力上。其拥有"三园一院一室",可在极大满足产能需求的基础上,用技术创新和高精尖产品的研发,不断驱动行业升级。今年,阿道夫更是以"秒冲水、轻洗头"的创新产品特性真正诠释了够实力、更"轻"盈的高质量洗护品质,一举开启了洗护行业的秒冲"轻"时代。

可以看到,阿道夫与杨倩的携手,是体育精神与国货品质的跨界融合,是激励国人砥砺奋进的力量,是"国货"实力派的担当,更是新时期下中国品质的彰显。

iPad app移动SELFiPhone app

时尚,不止平面,还有很多面。想要全面悦己,请跟着移动来!iPad杂志,手机时尚网,Phone Apps……可以握在掌中的时尚,随时等你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