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种类繁多的美食,想和冰爱雪通通尝一遍

内容来源:第一女人网 2022-03-25

炎炎夏日,酷热难当,每当汗流浃背的时候,总会拿出一根雪糕来解解暑。一抹夏日的清凉也就因此涌上心头。

但是吃了这么多年的冰淇淋,好像还是分不太清雪糕、冰棍、冰淇淋、冰激凌。因此,去查询了一下资料,说是,冰棍、雪糕其实都是冰淇淋的一种,只是他们的硬度有区别,导致口感也就发生了变化。

冰淇淋分为软冰淇淋和硬冰淇淋,软冰淇淋就是冰棍,它的膨胀率比较高,因此从外形就能够看出其坚硬;软冰淇淋就是指的是没有硬化过程,膨胀率比较低,通常情况下,软冰淇淋的口感更佳,尝起来也会更加的滑腻、香醇。通俗一点来讲,软冰淇淋的口感更加的细腻柔软,就像是我们平常在冰淇淋店里面吃到的现做的冰淇淋,尝一口绵绵软软,奶香味十足。硬冰淇淋就是老冰棍的口味,口感坚硬、平常只敢小口抿着吃,要是一口要下去,感觉牙齿都要被凉到,冰凉的感觉直接冲破大脑神经。

还记得小时候很喜欢的一款冰淇淋,是牛奶和巧克力的组合,一个雪娃娃的形状,还有眼睛和帽子,每次都喜欢用舌头去舔舐它的眼睛,然后一口咬掉它的帽子,留下光秃秃的头颅,笑着吧这一戏剧性的一幕分享给朋友,然后一起哈哈大笑。记得这款雪糕的味道也是绵绵软软的,不像是老冰棍那样坚硬。入口绵滑,就像雪糕中间有气泡一样,像在最里面按压棉花糖的触感,甜而不腻,对牙齿的刺激性可以直接忽略。

冰淇淋的口味众多,现在更是创新不断,在满足消费者不同的口味要求的同时,更加丰富了我们的生活。

iPad app移动SELFiPhone app

时尚,不止平面,还有很多面。想要全面悦己,请跟着移动来!iPad杂志,手机时尚网,Phone Apps……可以握在掌中的时尚,随时等你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