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赚钱联盟,打造持续管道收入

内容来源:第一女人网 2019-10-09

自购省钱,分享赚钱,简称“赚钱联盟”,这个名字简单好记。赚钱联盟是2018年下半年正式推出的。一面市就获得了市场追捧,让我们也感到意外。简单的说,赚钱联盟就是淘宝天猫等超值优惠券的汇集平台,短时间内汇集了海量的超值优惠券,并且每天都在持续更新中,你可以想象这个平台的规模有多大。据我观察,赚钱联盟深受几个群体的欢迎,比如学生党、上班族、家庭主妇、宝妈、自由职业者,等等群体,他们网购最多,用优惠券能省一大笔钱。我初步算了一下,以正常的网购量为标准,每年节省三四千元毫无问题。不光是省钱,分享优惠券还可以赚钱呢!如果推广得好,每月赚几百至几千元是轻而易举的。在这个行业,那些推广大牛月入10万都很正常。赚钱联盟APP支持全网商品搜索,还有我们自主的人工精编,支持商品分析。

赚钱联盟APP模式是什么?

赚钱联盟的名称来源于共享理念,也就是公司提供APP作为赚钱的工具,所有人都可以用。而赚钱联盟共享模式则是做到真正的分享。无需自己掏大量资金申请注册开发APP,即可拥有属于自己的APP。作为赚钱的工具。成为赚钱联盟合伙人以后,绑定自己的淘宝,通过二维码邀请你的用户们安装赚钱联盟,则以后这些用户使用优惠券购买的所有商品佣金都将直接进入到你的淘赚钱联盟APP当中,不用时时刻刻的分享优惠券商品,完完全全进入自己的账户!比返利网的36%,微博45%提高了收入,随时提现,不受金额影响。

赚钱联盟APP有哪些优势?

赚钱联盟APP有几个独有的优势,也可为其杀手锏:

1、推广商品获得100%佣金,自购既省钱又挣佣金

单单这一项就秒杀市场上绝大多书淘客应用工具,不从淘客身上获得高利润,让利给淘客,使其能自由成长。

2、多平台寻找,不仅仅是淘宝,面向各大网购平台。极大提升了普通用户的构图体验!用户无需使用单独渠道的APP,也可使用查找隐藏优惠券的功能!

3、无需维护,每天不间断更新优质优惠券

得益于共享淘客的模式,淘客们无需打包上架APP到应用市场,不需要折腾即可拥有一款自己的APP。每天不间断更新最热门优质的淘宝天猫隐藏优惠券,不用自己费劲维护。

赚钱联盟的长久性?

赚钱联盟承担了研发和维护费用,是否足够长期运营呢?赚钱联盟虽然在淘客中无法获得高利润,但是合伙人模式却可以让赚钱联盟有了利润生存空间。如此才能保证应用长久稳定的更新。致力于成为大家都能用到的简单好用的优惠券辅助工具,又能与淘客携手共同成长!

赚钱联盟虽然是淘宝活动的搬运工,但是达到了三方均收益的现象。第一,买家受益,买家一年通过隐藏优惠券至少给家庭开支节约上千元甚至上万元。第二,商家受益,因为商家销量冲上去后期可以赚回来。第三,推广者受益,因为推广者可以赚取推广佣金。

这也是赚钱联盟APP能在短期内迅速裂变的原因,因为我们的模式非常健康,不压货不囤货!让每个人在这里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赚钱联盟的合法性和长久性,会圈钱吗?

赚钱联盟从模式建立初期就与淘宝有很好的沟通,人人都是0投资,第二我们所有收入来源均来自商家给的推广佣金,第三我们是分佣制度,所以不存在任何违法行为。再从平台整个模式可以看出,平台要的是粉丝数据库,而不是圈钱!最大利润已全部分配给合伙人。所以,平台要的只是APP粉丝数据,数据越大,APP市值越高。

所谓的管道收入,就是你不工作了,之前的努力,还能给你带来收入。那赚钱联盟就是如此。因为逛淘宝的时候,同一个商品,同一个店铺,本身要购物的时候,额外可以优惠,只要体会到了乐趣,粉丝都会继续使用的,那么你后期的收益也会一直存在。没有业绩压力,但是你的野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团队月收入几万,几十万的比比皆是。无论2019年,你从事行业,微商大咖,保险人士,传统生意,公务员,宝妈,都可以使用赚钱联盟,也可以推广赚钱联盟,你都会有意外发现的。

iPad app移动SELFiPhone app

时尚,不止平面,还有很多面。想要全面悦己,请跟着移动来!iPad杂志,手机时尚网,Phone Apps……可以握在掌中的时尚,随时等你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