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拉拉走进华南理工大学 诚邀学子共助大湾区建设

内容来源:第一女人网 2019-10-16

10月12日,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的一间教室内迎来了货拉拉校招专场。炎炎夏日难挡学子的热情,700余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校招,其中一部分学生甚至是从其他城市专程赶到广州,参加货拉拉校招,现场场面非常火热。

blob.png

校招会上,货拉拉高管团队亲临现场,将货拉拉的企业文化、使命和愿景传递给了高校的学子们,并对热门问题做了现场解答。宣讲会后,不少名学子都跃跃欲试的来到货拉拉的面试教室,进行更进一步的沟通了交流。

blob.png

一名华南理工大学的毕业生表示:“互联网公司是现在大学生求职的首选。因为互联网公司不仅发展潜力大,而且能够得到锻炼,可以迅速提升自己。货拉拉近几年发展速度很快,是一个好的工作平台。”

另一位学生则明显是有备而来,他说:“来之前,我在网上查了不少货拉拉的相关资料,货拉拉的CEO周胜馥说过要让货拉拉的员工有舞台,有成长,有未来,成长和未来无疑是吸引人的。”

blob.png

货拉拉是粤港澳大湾区融合发展的成功典范。公司的总部在深圳,中国大量的互联网人才,完善的产业链结构结合,让公司获得迅猛发展。截至2019年9月,货拉拉不仅在中国大陆186座城市遍布了亮丽的橙色,亦在港台、东南亚、印度、南美等国家和地区开城16座,货拉拉与Lalamove的App,使用的语言多达9种,服务的用户累计超过3000万人。

目前,货拉拉全球员工超过5000人,其中港台籍、外籍员工占25%以上。来自斯坦福大学、伯克利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北京大学等国内外一流大学的优秀毕业生遍布在中国及海外分公司。

blob.png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货拉拉此次校招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开放超过200个职位,包括算法工程师、Web前端开发工程师、运维工程师、IOS开发工程师等研发类岗位;产品经理、用户运营、数据分析等产品运营类岗位;同时也招聘职能管理方向(包括人力资源、公关/品牌、财务等)和城市运营方向的管理培训生,其中管培生占比超过30%。

blob.png

对即将走向职场的年轻学子,很多人都会送上职业生涯 “诸事顺利”的祝福,但在货拉拉不会。公司创始人Shing在每次新员工培训都会迭代新内容,但始终不曾修改那句结尾:祝愿大家诸事不顺。正因创业过程的诸事不顺,才能让公司在互联网的残酷竞争中存活、生长、强大。个人也正是通过不断克服那些杀不死你的各种不顺利,才生出向上的力量。

iPad app移动SELFiPhone app

时尚,不止平面,还有很多面。想要全面悦己,请跟着移动来!iPad杂志,手机时尚网,Phone Apps……可以握在掌中的时尚,随时等你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