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1分钱乘车!苏宁支付接入上海地铁 助推长三角一体化

内容来源:第一女人网 2020-07-16

近日,苏宁支付智慧出行布局又下一城,正式接入上海地铁大都会APP,“最低1分钱乘车圈”喜添新成员。从苏锡常到南京、徐州、连云港、泰州,再到此次跨省连接“魔都”,苏宁支付优惠乘车活动立足江苏,已逐步覆盖长三角地铁、公交等公共出行方式,加速交通一体化进程,成为区域经济发展的有力“助推器”。

 

即日起至8月31日,用户在Metro大都会APP内使用苏宁支付扫码乘坐上海地铁并完成支付,满3元立减2.99元,每月可享5次“最低1分钱乘车”。1分钱乘地铁活动次数使用完后,可享支付成功随机立减,同一用户每月最多参与10次。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还有更多“免费领地铁乘车券”福利活动等你参与。即日起至7月31日,用户下载注册苏宁金融APP,首页上方搜索“上海地铁”进入活动页面,新用户可领取5张2.99元地铁支付券,老用户可领取1张2.99元地铁支付券。活动期间,同一用户最多可领取1次优惠,先到先得。支付券具体使用规则详见苏宁金融APP“我的-权益包”。

这么赞的优惠当然不能忘记分享给朋友,你可以在苏宁金融APP搜索“上海分享”进入活动页,新老用户点击分享链接,得1张2.99元地铁支付券。同一用户每天最多可领取1次,每月限领5次。支付券奖励有限,先到先得。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在苏宁小店以及家乐福门店物料扫码领1元地铁券;关注“苏宁支付”公众号,回复“乘车券”,即可领取苏宁支付1折乘车券;在苏宁金融APP内搜索“上海地铁”进入活动页,开通任性贷、任性付,申请完成后可领取地铁出行红包。优惠券用于乘上海地铁使用,券有效期为7天。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在大都会APP开通苏宁支付了?只要登录大都会APP,进入“我的—设置—上海地铁支付方式管理”,开通银联支付,再选择开通“苏宁金融先乘后付”扣款渠道,完成苏宁金融账户注册并且实名,然后开通免密支付,切换默认支付方式为“银联支付”,即可享受优惠出行。

目前,上海地铁运营里程排行全国第一。在长三角一体化加速推进的大背景下,苏宁支付接入上海地铁APP,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移动支付正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智慧出行成为未来公共交通发展的大趋势。苏宁支付紧跟时代浪潮,智慧出行布局不断拓宽,践行“全场景 更普惠”的服务理念,为长三角乃至全国人民谋福利,为全面实现“互联互通”贡献金融力量。

iPad app移动SELFiPhone app

时尚,不止平面,还有很多面。想要全面悦己,请跟着移动来!iPad杂志,手机时尚网,Phone Apps……可以握在掌中的时尚,随时等你来开启!